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2 15:48 发表
楼上的什么理论啊 ,驳回
本人时常不通...
继续,什么时候会令你感到自卑?

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

LX: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一般朋友)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5:26 发表

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

LX: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一般朋友)


放弃

LX:你喜欢LS的MM吗?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14 15:57 发表


放弃

LX:你喜欢LS的MM吗?

MM  LS是大叔好伐!~~~~
LX;放弃同意吗?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13 发表

MM  LS是大叔好伐!~~~~
LX;放弃同意吗?


不同意
哈哈~~

TOP

尽量得到对方理解吧,实在不行就放弃吧。不就是一般性的朋友嘛。。。
LX 什么情况会不安?

TOP

LS:不确定的时候
LX:同问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有人无故给我钱的时候
LX同问

TOP

在约定的时间等不到约定的人
楼下,继续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缺乏安全感时。。。
LX 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了,你会开心?恐惧?或其他?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5 23:33 发表
缺乏安全感时。。。
LX 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了,你会开心?恐惧?或其他?

感觉偶因为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留到最后一个的
如果真这样,我会觉得孤独吧~~~~~~~~~~~~~~

LX:同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