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这个周末再发照片~

TOP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哈哈,谢谢快活前辈的表扬。这次唯一对不住你的就是没弄到鱼竿。有队员带了,但是好像他们也没钓到鱼。
下次我组织的活动希望你还能捧场参加,
大家玩得开心,其实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了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0 13:35 发表


我是用PHOTOSHOP批处理的,用光影魔术手也可以的。嘻,都是到YY后学会的。



好像这两样东西都是我教你的么

TOP

许多前辈,我再次看了一遍我们的帖子,我觉得你的照片真的拍得很棒!
有美丽景色的,有纪录欢声笑语的,你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全程摄影师当之无愧。谢谢你为我们纪录下了这次快乐的行程

TOP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TO EDGE: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不过不撞南山不回头也是可以的
ding70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0 23:58 发表
许多前辈,我再次看了一遍我们的帖子,我觉得你的照片真的拍得很棒!
有美丽景色的,有纪录欢声笑语的,你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全程摄影师当之无愧。谢谢你为我们纪录下了这次快乐的行程

前辈不敢当啊,
不过拍照片我喜欢的

TOP

期待集体照.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在这里快活是拼音丫,久仰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dj68 于 2007-7-11 08:26 发表


TO EDGE: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不过不撞南山不回头也是可以的

~~~~~~~~~~~~~~~~~~~~~~~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团队中有发生些什么水面下的故事么?关于豆豆的??豆豆可爱很!!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