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走过,就称作为路把~

IMG_1967.JPG (124.7 KB)

IMG_1967.JPG

TOP

色彩斑斓~

IMG_1982.JPG (201.5 KB)

IMG_1982.JPG

TOP

一条鱼~有人看到了嘛?

IMG_2002.JPG (84.5 KB)

IMG_2002.JPG

TOP

心如止水~

IMG_2067.JPG (89.88 KB)

IMG_2067.JPG

TOP

谁练的飞毛腿?~

IMG_2076.JPG (94.59 KB)

IMG_2076.JPG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3-19 23:46 发表
一条鱼~有人看到了嘛?

鱼在哪里?鱼在哪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层层叠叠~~梯田也会如此壮观~

IMG_2023.JPG (112.46 KB)

IMG_2023.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9 23:51 发表

鱼在哪里?鱼在哪里?


公路。。。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傻瓜机有来凑热闹了

P1030139.JPG (132.14 KB)

P1030139.JPG

P1030061.JPG (105.87 KB)

P1030061.JPG

P1030066.JPG (183.87 KB)

P1030066.JPG

P1030071.JPG (55.66 KB)

P1030071.JPG

P1030073.JPG (55.29 KB)

P1030073.JPG

P1030113.JPG (124.49 KB)

仙居的仙女导游,年方21,从业三年了

P1030113.JPG

P1030120.JPG (191.34 KB)

P1030120.JPG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猫咪,你的照片是PS过的吗?为什么总觉得好像颗粒感很明显,噪点很多?还有颜色有点生硬的感觉?你的可是单反啊,不应该那样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