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lenell 发表于 2009-9-18 13:47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TOP

高中学校有几株桂花树,那是相当的赞啊

TOP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套用“彩色的声音是甜的”,那么对我而言“桂花的香味也是甜的”。假设能有通感或联觉效果,闻桂花味9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TOP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lenell 发表于 2009-9-18 13:47


上海就有的

TOP

表紧的,我们是打牌聚会~~~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不过我这次轻装,垫子,桌布etc都没有带

TOP

我带了一张地席~

TOP

上海就有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4:58



桂林公园~

TOP

那个去年去了
人太多了
整个公园全是人

TOP

有大众点评卡的同学可以带着

TOP

有大众点评卡的同学可以带着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7:47
嘿嘿,貌似偶有带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