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可以

huee逃课
秋天逃人把

TOP

我可以

huee逃课
秋天逃人把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4:31


这门课我逃了好几次了
再逃估计就挂了...

TOP

if ( 逃 N 课可以) 逃(N+1)也可以

TOP

哈哈!

逃N次和逃N+1次的性质、过程和结果是一样的。。。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哇,他也不打个电话给我,你去多拍几张照片回来LOOK LOOK

TOP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羡慕,眼红。。。

不知道现在去天鹅湖有天鹅看伐。。。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羡慕,眼红。。。

不知道现在去天鹅湖有天鹅看伐。。。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3 16:25


巴音布鲁克没时间去额。。。。。。。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难得看到猫猫比较“悍”的一面啊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2 09:27

看周立波看坏掉了~~

TOP

早上开门~~

大家三清都没问题吧?可以来的都回复一个。我统计一下人数。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10:16

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应该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