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长假,9天去新疆总是心有不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4:16


跳槽间隙去走一个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跳槽间隙去走一个月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4:29

牛的,现在这世道都敢跳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牛的,现在这世道都敢跳槽。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14:39


偶不敢,偶劝小飞马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不敢,偶劝小飞马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4:43


我现在等公司裁我。。。。

TOP

我现在等公司裁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5:10



嘿嘿
你老板舍不得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等公司裁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5:10


你们公司也觉得你是废人啊,觉悟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们公司也觉得你是废人啊,觉悟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5:33


只要他愿意裁我
我是很欢迎的

TOP

变水贴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姐姐,你这不叫慢半拍了,今年十一都要到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4-15 23:25


呃...
嘿嘿~
吾这不正在安排今年十一嘛...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她是习惯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5 23:27




那个...
大家习惯就好.....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