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32 发表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35/2D 啥价格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居然把师父名号都叫错。。。应该逐出水队。。。算你是初犯。。。就留队查看。。。快点道歉修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继续努力

TOP

看来要实时刷新 我回了一贴 打算回第二贴的时候居然已经插了2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32 发表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188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5 发表
居然把师父名号都叫错。。。应该逐出水队。。。算你是初犯。。。就留队查看。。。快点道歉修正!!



先去学习学习,请教请教别人,然后再发个帖子给大家说明你为什么会犯错误认为我叫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44 发表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下次去试试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HR的标准风格,先恶心一把
恩。。很了解我。。。。先放低调好办事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