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花花呀~

TOP

人之所以痛苦 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 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 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 不要管别人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 不论他有多坏
甚至他伤害过你 你一定要放下 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 没有例外的
当你快乐时 你要想 这快乐不是永恒的 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认识自己 降伏自己 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你什么时候放下 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TOP

共享共享~~

TOP

花花~~

TOP


转手转了蛮快的嘛,刚发给你 ,你就发上来啦,哈哈

TOP

嘻嘻

TOP

下班~88~
大家回家当心点~

TOP

TOP

TOP

翻页~~
拉拉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