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46 发表


啊,看穿了,不是等于什么都没看到阿


还好,么被看穿,偶还有得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49 发表


还好,么被看穿,偶还有得混...................


偶又没打你,你怎么都招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9:24 发表
今天怎么不见JUDY小美女呢



你想我拉。。。。

三清来哇拉?
来呀来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19:51 发表



你想我拉。。。。

三清来哇拉?
来呀来呀


欢迎小JUDY,经YEDDA提醒,偶弱弱的也有点想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们都想你小美女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51 发表


偶又没打你,你怎么都招了


高人一般不需动手的,动手非高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48 发表
小呗师长载歌载舞
大家下面拍手助兴


NO..NO..师座负责鼓掌....
.killy TX载歌载舞 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6 19:56 发表


NO..NO..师座负责鼓掌....
.killy TX载歌载舞 很好很强大


你说了不算,小朋友,应该听你阿姨的话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59 发表


你说了不算,小朋友,应该听你阿姨的话

阿姨还欠着压岁钱,么花头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54 发表


高人一般不需动手的,动手非高人.........


偶只是个普通人,扛不起人骂,也经不起人夸
如你这般宠辱不惊的才是真高人
我撤退先,过了今天大家没猜出来要让首长把 子儿 给我

小人在啰嗦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