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19 22:00 发表

恩~~~我们只好在没人地方,偷偷拿出相机快速按几下快门!

还好我没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对拍~

IMG_2087.JPG (97.71 KB)

IMG_2087.JPG

TOP

花蝴蝶~

IMG_1978.JPG (182.45 KB)

IMG_1978.JPG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3-19 23:03 发表
花蝴蝶~

旁白:我是一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飞呀,飞呀.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4:20 发表
铭岙的老太婆慈祥和善,老头也是纯朴,善良!当时我们迷路了,这里一位老头子给我带路,超近道找到了大部队,到了半山腰,他自己就下山去了!老头老太们的心灵质朴,淳厚,和善,自然,哈哈!赞一下!


是的,这个大爷很好的,一直带着我们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归自然夫妇拍的照片很0的~~~要多学习学习~

TOP

色友~

IMG_1923.JPG (177.66 KB)

IMG_1923.JPG

TOP

路在脚下~几何图形的魅力~

IMG_1931.JPG (113.32 KB)

IMG_1931.JPG

TOP

风铃~红灯笼~悠远的年代~

IMG_2068.JPG (78.05 KB)

IMG_2068.JPG

TOP

山羊~

IMG_1949.JPG (170.43 KB)

IMG_19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