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过五间楼
进入二进院落——漱赐殿

IMG_8437.jpg (89.08 KB)

IMG_84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进院落——省心楼

IMG_8471.jpg (98.88 KB)

IMG_8471.jpg

IMG_8447.jpg (110.43 KB)

IMG_84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跨过饰有雕缕精美的砖刻的连三门,就是寺院的最后一进院落——凤凰亭

IMG_8439.jpg (75.86 KB)

IMG_8439.jpg

IMG_8509.jpg (69.69 KB)

IMG_85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左右厢房内可都是宝贝,还都是开放式的,看着都傻了~~~~

IMG_8468.jpg (72.87 KB)

IMG_8468.jpg

IMG_8535.jpg (91.48 KB)

IMG_8535.jpg

IMG_8544.jpg (63.79 KB)

IMG_8544.jpg

IMG_8540.jpg (80.37 KB)

IMG_85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出南北厅,跨上广阔的月台,礼拜大殿呈现在吾的眼前——

IMG_8518.jpg (94.36 KB)

IMG_8518.jpg

IMG_8524.jpg (76.62 KB)

IMG_85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拐角就是大清真寺了。
很古色古香的院落,灰灰的砖墙,红红的柱子,及不上佛庙的人声鼎沸,也没有教堂里优美的赞美诗,喇叭里不停地放着阿訇念古兰经~
问了一下门口的大爷得知下午的礼拜刚刚结束,吾还是没赶上,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1-2 22:15

这颗树我也·拍了·~~~

TOP

吾来救贴了,居然么宁顶一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牌坊——

IMG_8554.jpg (122.61 KB)

IMG_85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进其中一家,看见了轻舟现在最不想见着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 18:14


这个龙果然无处不在啊~~~

TOP

黑色瓷器被看做是耀州瓷器最有特色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 18:23


黑白还是非常有美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