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带机身,不带镜头,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22:41


那么我给你带105VR吧
反正全程你自己要背着的

TOP

好的,我只带机身了,呵呵
还带了大怪的扑克和一副uno~

TOP

怪,大怪。

TOP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43

行,凑4个搓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不错

未命名.JPG (71.75 KB)

未命名.JPG

TOP

桂花怎么说?

TOP

他还没来及问的吧,呵呵

TOP

问了满陇桂雨公园
因为最近天气原因
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
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

TOP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TOP

问了满陇桂雨公园
因为最近天气原因
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
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0:14


表紧的,我们是打牌聚会~~~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