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0:52 AM 发表
秋天是不是还有很多没放上去阿, 我们钓杆的那几张没有的阿?


照片整理中,会奉上的!放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要吃.jpg (159.17 KB)

我要吃.jpg

我最大.jpg (131.61 KB)

我最大.jpg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11:25 AM 发表


怕被大家群攻啊!!哈哈哈...


才不怕呢,看我老人家像是怕事的人吗?嘿嘿,俺可从小到大都是最喜欢惹事情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无题.jpg (135.06 KB)

无题.jpg

无题1.jpg (143.7 KB)

无题1.jpg

无题2.jpg (165.55 KB)

无题2.jpg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39 AM 发表
壁虎,我看到秋天拍的。为什么还不放上去,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现在的他负担重啊,一人要养两,难免没时间,被逼无奈的低调阿!hahaha


嘘...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午饭时间.jpg (135.31 KB)

午饭时间.jpg

洗衣.jpg (132.37 KB)

洗衣.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1 07:42 PM 发表


嘘...低调低调

现在不需要你低调,块点暴料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31 12:47 PM 发表


哎~
你怎么把他包养两个MM的事情说出来了啊~
还有他做钢管时抱着PLMM的事怎么也抖出来了啦~
你们咋这么沉不住气呢~
低调点嘛~


壁虎,你小子不想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喜欢2个人.jpg (163.7 KB)

喜欢2个人.jpg

下山.jpg (144.24 KB)

下山.jpg

TOP

先头部队全体.jpg (142.09 KB)

先头部队全体.jpg

相机我的命根子.jpg (166.6 KB)

相机我的命根子.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