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悬念留给大家看照片,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41


我肯定会留到最后的

TOP

在大家上这次的精彩照片之前,我先放几张06年去徽杭的照片热身,那次也有很多人倾情演出了,而且都是YY里大家认识的,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43


强烈的支持
热情的欢迎

TOP

就冲这个篝火晚会
背个DSLR也值得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43


DSLR还在商店里,fuji6500作为DC非常不错。早知道有这个篝火,再重我也借个全套带着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篝火的照片一定要到100页才能放!

TOP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应该也有操作习惯的问题,等用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TOP

35/2吧!三清好好和我谈谈镜头的问题,我现在缺超广角和人文头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58

TOP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200631317562137140.jpg (120.6 KB)

20063131756213714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上小三的小骚帐,不枉小三千辛万苦背上蓝天凹,坐在里面听到每每路过的人发出赞叹,小三那叫一个得瑟啊~
如果带了9人帐,那一定把小三的小骚帐比下去了

DSC_1048.jpg (190.65 KB)

DSC_1048.jpg

DSC_1049.jpg (220.39 KB)

DSC_104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06徽杭之我和琥珀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63132254036828.jpg (148.3 KB)

2006313225403682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帐篷/。。。。我的帐篷阿。。。。哈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