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早安
苦啊,以后上班不能开msn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8 09:16 发表
各位早安
苦啊,以后上班不能开msn了

恭喜一下!!

上班不能水知道伐 :lol :lol

TOP

那就水贴子!!现在好发照片了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09:12 发表
大家早

有句话形容你

起的比鸡早
吃的比猪差
做的比牛还累
下班比小姐还晚
赚的比民工还少
看上去比睡都好


哈哈!!!

TOP

偷窥者.jpg (42.15 KB)

偷窥者.jpg

TOP

看到月光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张ps的好!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爷叔!俺服你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事实澄清 真正色的是我们家干儿子哈哈

DSC_0105.JPG (174.15 KB)

DSC_0105.JPG

TOP

看的眼睛发红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