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亮了可以去觅好食拉
mindy 发表于 2010-5-11 08:46

食在西关

TOP

广州机场蚊子真多,熬到九点,坐上到江门的车,中午到达江门…困得不行了

TOP

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TOP

到赤坎旧镇,街巷是电影里的场景

chikan.jpg (290.04 KB)

chikan.jpg

TOP

街巷两边都是骑楼和民国建筑
司徒氏图书馆

situlib.jpg (285.31 KB)

situlib.jpg

TOP

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killy 发表于 2010-5-12 13:27

打算以凋楼、乡村为借口闲逛粤西,然后去一趟港澳。

TOP

真是有文化的旅行诶,奈儿姐啊,他明显档次比我们高啊!

TOP

果真不思归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档次较低

TOP

乱逛时以自带干粮为主食,档次较低
yyHike 发表于 2010-5-13 13:25


表浪费好时光,好地头呀~~~当吃则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