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已经够勤奋的了
至少比我勤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咳,还是数码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18:07


慢节奏的拍照就像和自己磨的咖啡 也蛮有搞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慢工出细活

TOP

做个记号等细活

TOP

慢节奏的拍照就像和自己磨的咖啡 也蛮有搞头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8:57




我等我等。我慢慢等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们住的老宅,小兵说这个客栈他还在改建中,所以一切都显得凌乱
但我们也得见它的庐山真面目
一切都还是主人刚搬走的样子
估计以后再去的时候,就是一番新景象了
P1060673.JPG
P1060675.JPG
P106067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知道这是什么吗?
P1060679.JPG
P1060681.JPG
P106068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住的地方

P1060683.JPG (170.58 KB)

P1060683.JPG

P1060685.JPG (154.4 KB)

P106068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二天七点起来,清晨微雨,雾朦胧,我在古镇闲晃,弄堂穿梭,任自己迷失在这一片江南烟雨中。。。

P1060690.JPG (173.3 KB)

P1060690.JPG

P1060693.JPG (136.86 KB)

P1060693.JPG

P1060702.JPG (155.41 KB)

P1060702.JPG

P1060708.JPG (150.15 KB)

P10607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天青色等烟雨

P1060715.JPG (165.96 KB)

P1060715.JPG

P1060719.JPG (186.47 KB)

P1060719.JPG

P1060731.JPG (175.07 KB)

P1060731.JPG

P1060734.JPG (134.71 KB)

P106073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