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32 发表


这张喜欢,收藏了^.^


原图效果更佳,价格10UB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1:24 发表


就是天00用的那个吧
不知道00的是哪个型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26 11:33 发表
才子是这样练成的


同意。。。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叫他“54青年”算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41 发表
叫他“54青年”算了。。。。。。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原图效果更佳,价格10UB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故事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开发。。。去发现。。。。。。。。
用ALLEN的话说:“有困难要克服困难再上。。。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克服困难还要上。。。。。。。。!!”


那次,咱们去千岛湖考察空气中的音乐成分,结果千岛湖没有空气,只有故事。随后,不是已经克服困难去创造、开发、发现,故事着事故鸟一回么?最终,败笔是败了一回。
要不,再来一回?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45 发表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
啊呀。。还能听到别的组的组员夸奖偶。。。荣幸之至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46 发表


那次,咱们去千岛湖考察空气中的音乐成分,结果千岛湖没有空气,只有故事。随后,不是已经克服困难去创造、开发、发现,故事着事故鸟一回么?最终,败笔是败了一回。
要不,再来一回?
你还想来啊!!。。。偶的挂们被你毁得都没脸见人。。3清一个都不愿参加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


透威廉·莎士比亚,一语道破茉小莉TX:“你呀,还是54少年的好....”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