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32 发表 这张喜欢,收藏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1:24 发表 就是天00用的那个吧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26 11:33 发表 才子是这样练成的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41 发表 叫他“54青年”算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原图效果更佳,价格10UB
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35 发表 故事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开发。。。去发现。。。。。。。。 用ALLEN的话说:“有困难要克服困难再上。。。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克服困难还要上。。。。。。。。!!”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45 发表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46 发表 那次,咱们去千岛湖考察空气中的音乐成分,结果千岛湖没有空气,只有故事。随后,不是已经克服困难去创造、开发、发现,故事着事故鸟一回么?最终,败笔是败了一回。 要不,再来一回?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6 11:43 发表 别介......那是我的别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