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个道 ,继续干活
上班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啊。。。。。。。。。。。。。。。。

TOP

来这么迟,有啥啊
我都工作快4个小时了

TOP

继续拼搏,唉

TOP

搏完了?

TOP

各位元宵快乐~~~~
最爱汤圆,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领队好
领队下星期要照顾我的

TOP

搏完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8 22:05

今天电话,邮件没停过,
世界象疯了一样,唉,么想法了

TOP

元宵节快乐

TOP

外面都是鞭炮声呀

TOP

等人家放烟花给我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