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路上行人,未必提包而不随身携带着一段故事,五四新文化,故事犹其多!现在,彻底少了,少得快彻底了....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其实快乐总是自言自语来的,小的、紧的,一闪一闪的。也只有花露水TX,差点儿看出来鸟....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就是天00用的那个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7:39 发表


昨天买了HANCOCK,BATMAN,INDIANA JONES
结果都是枪版,看不下去
今天去退



坚决不看枪版,
再穷不能穷品味,再累不能累眼睛……

TOP

才子吟天下……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2:11 发表
86705


这张喜欢,收藏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莱卡自己出过一个卡片机,除了logo不同,跟这机器完全相同,价格高出半倍,型号忘记了……

TOP

才子是这样练成的

IMG_1013.jpg (252.61 KB)

IMG_1013.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21 发表


路上行人,未必提包而不随身携带着一段故事,五四新文化,故事犹其多!现在,彻底少了,少得快彻底了....
故事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开发。。。去发现。。。。。。。。
用ALLEN的话说:有困难要克服困难再上。。。没有困难要制造困难、克服困难还要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