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6 00:24 发表 如果你不喜欢 可以不看 我的确不是高手 拍得也称不上作品 但是人是否成熟 无需阁下在此多作评论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6 00:25 发表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矫情,说点浅显易懂的白话不是蛮好嘛~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36 发表 我曾是一只做牛做马的闲云野鹤。那时的我,手拿半只烤羊腿,一脸坝上的阳光....看来,现代比古代寂寞多了!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似乎全部是冬天,全部雪,全部水,全部地震,全部楼市,全部股市,全部奥运....然后,全部过去了,全部在文字和照片之中了。靠自己的笔划和镜头去熨暖它。时间到了,也是,洗洗,去睡吧!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54 发表 柏拉图自以为是对的,夏天也从来不肯认错。我知道错了,原因是我这次,毕竟占了那么多的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1:47 发表 lsd睡了么?我发照片……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2:12 发表 8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