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7:31 发表 授予你最佳提名奖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32 发表 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6 17:35 发表 最好是革命烈士奖,可以一劳永逸!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7:44 发表 人家yeddy虽是功成,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 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6 17:40 发表 HASH,哈来来,咒我英勇牺牲是伐,没你这么提名的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7:29 发表 你可以拿出更多存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