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30 13:11 发表

我可是带病参加活动呀~~~第二天感冒又严重了,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说还有罚我,我伤心呀~~

大家都知道了?大家是谁啊?至少我和3Q不知道,呵呵,还是要罚的。跳舞,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 ...大家都不饶我!
罚!罚!

别怪我哦,跳舞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30 12:22 发表
好妩媚的跳舞啊

是够妩媚的,3Q别等了

TOP

照片发送ing

[ 本帖最后由 阿贵 于 2007-8-31 20:33 编辑 ]

IMG_3820.jpg (107.57 KB)

maomi眼神之温柔,泰山石眼神之... ...

IMG_3820.jpg

TOP

一楼一张PP啦,一下子不要发这么多吗,阿贵同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有

[ 本帖最后由 阿贵 于 2007-8-31 20:34 编辑 ]

IMG_3828.jpg (114.14 KB)

比酷?谁怕谁呀

IMG_3828.jpg

TOP

说的是哦,干吗不早说

TOP

自己笨
删了从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怎么能删的了啊?我又不是你

TOP

知道怎么弄了,真的很笨,呵呵

TOP

天空想干什么?大家知道么

IMG_3824.jpg (102.57 KB)

IMG_38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