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我们就是把腐败的变成了自虐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13:52 发表
上次我们就是把腐败的变成了自虐的

BSn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向来都是这样,要玩腐败向着自虐发展,要玩自虐向着腐败前进~~~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8 发表
记得JERRY说过,春天还要去婺源看油菜花,我们是否可以~~~



我要去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9 发表
重新背起行蘘,再次走一次自虐的路线,去记录油菜花的美!!


我们去查济好了

TOP

嘿嘿 查济的那篇我收藏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可以考虑~~~

TOP

不过我们要走自虐线路,玩成腐败的结果!!

TOP

这次去龙王山,听大家说旺姐是腐败的精英啊?我以后要跟着你混~~~~~~~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欢迎进入我们的腐败队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