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上看到不少老式建筑,明天早上再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5 22:20


殖民建筑?

TOP

芦苇也很茅密,经常在拐弯的时候,船舱里满屋飞舞,一片雪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5 22:11


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TOP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0

各个公司不同的
不过这里大城市还是很方便的,
尤其是外国人多的地方
至少Wifi比国内多

TOP

殖民建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3


曾经是法属殖民地,
不过也是靠法国才从泰国要回了Angkor Wat

TOP

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4


水道很窄,
总是要急转弯,
站在船顶要保持平衡,还有要注意突出的树枝,还要看光线和角度,比较虐,很多都是随便按的,
很建议你坐船去Battambang,游人比较少,中国游客极少

TOP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TOP

机场的矿泉水,小瓶,2.5刀
我忍。。。

TOP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25


欢迎回来~~~

TOP

还要去上班,真不习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恭贺lz凯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