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你要在恒河边过年了。

TOP

申申,我等着你重返尼泊尔,我跟,我跟,我跟跟跟!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标题

在等待了10天8个工作日经历峰回路转之后我的印度签总算拿到了,特拍照留念,这又是一个曲折的故事

C360_2011-01-17 17-20-42.jpg (238.9 KB)

C360_2011-01-17 17-20-42.jpg

2

评分人数

TOP

我以为你已经在回来的途中了。。。。。。。。。。。。
神往

TOP

pfpf

TOP

梁子的恒河故事,让我对印度很着迷,但是我不会去印度,因为我在那里会饿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梁子的阿富汗故事也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梁子的阿富汗故事也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8 12:12

好,我去down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最喜欢梁子的非洲故事,厄里特里亚,也是吸引我想去非洲的原始动力之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都很喜欢lz的故事
回来写个大作吧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