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前提是我买那套房的话。。。 宝山区,靠7号线,1.7一平米。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6:3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约好周六上午去付定,周六凌晨1点54分收到房东短信,说房子卖给她父亲的铁战友了,非常非常极其抱歉之类的。 谁信!? 然后下午让别的中介帮忙去了解,原来在礼拜五晚上以比我价格高5w的价格卖掉了! ft!!!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4 18:27
嗯,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神的羊驼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7:13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定是上海大学附近的房子。这地方我比较熟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4 19:23
这个词用的好~ 不是骂人,是骂这个世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4 21:37
雨意 当前离线
嗯。我今天化气愤为力量 写了9千字。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