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约好周六上午去付定,周六凌晨1点54分收到房东短信,说房子卖给她父亲的铁战友了,非常非常极其抱歉之类的。
谁信!?
然后下午让别的中介帮忙去了解,原来在礼拜五晚上以比我价格高5w的价格卖掉了!
ft!!!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娘的,这种事情最挖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前提是我买那套房的话。。。
宝山区,靠7号线,1.7一平米。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6:34

一定是上海大学附近的房子。这地方我比较熟悉

TOP

约好周六上午去付定,周六凌晨1点54分收到房东短信,说房子卖给她父亲的铁战友了,非常非常极其抱歉之类的。
谁信!?
然后下午让别的中介帮忙去了解,原来在礼拜五晚上以比我价格高5w的价格卖掉了!
ft!!!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4 18:27



看好房子当天付定,现在买房这个必须的……

TOP

嗯,我的头像没有变成炯炯有的羊驼吗?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7:13



这个词用的好~

不是骂人,是骂这个世界~

TOP

一定是上海大学附近的房子。这地方我比较熟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4 19:23


对的对的。
不过有人建议我再别的地方看看。
据中介说最近房子卖的又开始火了,叫我快点。
不过这房子家人不是最中意,只好再别处继续寻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今天化气愤为力量
写了9千字。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我,又要为房子烦恼,还要为xxxx费尽脑细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词用的好~

不是骂人,是骂这个世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4 21:37


哈哈,其实我是觉得羊驼的那个表情比较可爱。有一张很炯。
我很喜欢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我今天化气愤为力量
写了9千字。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3-14 23:22

差1000就是万言书了,透露下写了些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