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总比凌晨去排队、等8点放票的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9-22 10:00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那个建瓯是在武夷山后面呀 Z115可以买南平的吧,不然上海,杭州,就直接福州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限售不是说不停,而是不卖这个站的票 我估计Z115可能会不卖南平,只卖福州~ 时刻表上是这样写的。 除非票多,才会卖一些限售站的票,但十一不太可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47
实在不行,买Z115上海——南平/福州 如果南平限售的话,买到福州也就多20,然后在南平下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10:49
硬卧下到福州RMB239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