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水培花生也有几颗发芽了
就是那些没发芽的味道怪怪的,好像馊了一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种过花生的,O(∩_∩)O哈哈~
绿豆黄豆蚕豆豌豆毛豆豇豆都种过……

TOP

算你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水培花生也有几颗发芽了
就是那些没发芽的味道怪怪的,好像馊了一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13:19

这个是要观察的,很容易馊掉的,又一次我土培花生的时候,有几个发芽了,有一颗怎么也发不出来,我等不及一起种到土里,后来别的长出来了,那个没法呀的,烂掉了,还长了虫,好恐怖。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种过花生的,O(∩_∩)O哈哈~
绿豆黄豆蚕豆豌豆毛豆豇豆都种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3:24


估计你种水稻最多

TOP

我种过花生的,O(∩_∩)O哈哈~
绿豆黄豆蚕豆豌豆毛豆豇豆都种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 13:24


恩,只要不种脸上就是好同志。

TOP

油菜呀

TOP

估计你种水稻最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4:04


还有
冬瓜南瓜西瓜白瓜黄瓜甜瓜LA瓜(只会读不会写),但没傻瓜……

TOP

海外,我发现你是名副其实的地主。
居然有那么多经济作物。那要多少亩地,能有多少收成啊。

TOP

种瓜种豆又不需要多大地方,随便个菜园子就可以种好多种的了
多是自家吃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