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180的头确实很厉害! 小马哥的头都是一步到位的! 雨意,别折腾镜头,买牛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0:3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其实曲线要拉一拉的,片子会透很多。但是这次懒得弄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27
不要把美女放在超广边上 否则容易被砸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1
这一点我也没想通 前一次还计算器算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3
美女,哪怕是用鱼眼照样美,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就是雨意的,我坐在他后面,我也拿出来写下了,最后我也念出来了! 郁闷!!!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