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00 发表 镜子TX有机会了。。。快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9 发表 琥珀眼神不济。。。居然说小耿是申申的BF一刚。。。。。。放心。。我已经为你们正名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58 发表 我挂的就是男生呀 还是个大帅哥 镜子有兴趣伐,介绍给你,不收费 请见87楼和88楼——大耿泡泡照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9 发表 恩恩,我也想。。。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nEO_IMG_DSC_0027.jpg (64.4 KB)
下载次数:16
2008-9-22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