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6:06 发表

小马哥,属于不用睡觉的,你不知道啊
零晨3,4点还在线,早上9点又在公司上线了。

这个好的,我喜欢的,可以教我伐~~~
什么法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6 15:15 发表

么去就知道,么啥好看了,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还不如在家睡觉呢,唉

又不属猪,白天睡什么觉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11:27 发表
一条路走到底~~~

哪条路?
我也要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6 19:41 发表

这个好的,我喜欢的,可以教我伐~~~
什么法宝?


泡googl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6 19:41 发表

这个好的,我喜欢的,可以教我伐~~~
什么法宝?


女孩子还是要保证睡眠的
我是有空就打盹一会
算下来睡眠时间不是很少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6 19:42 发表

又不属猪,白天睡什么觉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20:54 发表


女孩子还是要保证睡眠的
我是有空就打盹一会
算下来睡眠时间不是很少呢


据说路易14睡5分钟能顶1小时
每天睡觉不超过3小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跟那种强人比,哈哈,从不洗澡的家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22:16 发表
不跟那种强人比,哈哈,从不洗澡的家伙


路易14?

TOP

17世纪的法国国王。。。奢靡的“太阳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