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9 发表 是枪版的,你要挖 图像没有问题,就是声音不怎么好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09 发表 既然。。。那么水王就有求必应一记。。。金钱卡送一张。。拿好!!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20 发表 77,还要记得甩前洗下脸,还有某人的kiss mark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20 发表 本来就不报很大的希望的。。。。。无所谓啦!!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20 发表 师父。。你有2k+。。。不用怕。。。抛个2K跟他对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20 发表 师父。。你有2k+。。。不用怕。。。抛个2K跟他对拍。。。。。。如果还不够用。。做徒弟的理当补贴您老人家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23 发表 搞了半天我就值1kUB,现在就有很多人买得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