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33 PM 发表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搞了半天是只蟹!!

TOP

才半天啊,我搞了两年才晓得伊是只蟹~~
狂汗!!!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8 03:20 PM 发表
才半天啊,我搞了两年才晓得伊是只蟹~~
狂汗!!!


没办法~~~她吐泡泡了!!!

TOP

什么跟什么啊?人身攻击哦. XJNGBL

告诉你们,三清让你们喝西北风哦

TOP

我收回~~算我没说噢!!

我还等着吃好吃的呢!!

TOP

三清的西北狼变成西北风啦,是什么菜式啦,先说好尼泊尔菜我不要吃的哦!!!

TOP

收到~~尼泊尔菜不吃!!

公主的话要听的~~

TOP

呵呵,我来压轴传几张照片。

珍珠泪.JPG (49 KB)

珍珠泪

珍珠泪.JPG

秋水伊人.JPG (27.72 KB)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JPG

TOP

再来一张更经典的。保证经典。

钢管舞.JPG (87.92 KB)

钢管舞

钢管舞.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