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Lsd, don'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 Alone means no guide, no porter, nothing else at all, just myself, my D80,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20:39
教授,我原计划是8天走过thorong pass的,因为我想早点回加都办印度签那个很麻烦我要留足时间,后来因为感冒而且也在犹豫是go up还是下撤所以在manang休息了一天调整,本来我的计划里没有这一天的,而浪费的这一天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15:5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明白了,你是被牛人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一念之差将会成为你一生的怀念。 而且我更敢保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到达雪山脚下,和你坐车远远地观望雪山,那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所谓情不同,而景自不同。 你在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1:23
万恶的印度签证,在等了10天以后终于到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36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