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世待物的态度和视角会改变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



很赞同

人会变得不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超级敬仰,我还是在家玩玩游戏吧……

TOP

Lsd, don'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 Alone means no guide, no porter, nothing else at all, just myself, my D80,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20:39

我五体投地,遥向西方膜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原计划是8天走过thorong pass的,因为我想早点回加都办印度签那个很麻烦我要留足时间,后来因为感冒而且也在犹豫是go up还是下撤所以在manang休息了一天调整,本来我的计划里没有这一天的,而浪费的这一天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15:56

我明白了,你是被牛人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一念之差将会成为你一生的怀念。
而且我更敢保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到达雪山脚下,和你坐车远远地观望雪山,那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所谓情不同,而景自不同。
你在博卡拉看到的雪山,那仅仅是山上有雪,但是你走到脚下去看,那会震撼到你的心灵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万恶的印度签证,在等了10天以后终于到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明白了,你是被牛人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一念之差将会成为你一生的怀念。
而且我更敢保证,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到达雪山脚下,和你坐车远远地观望雪山,那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所谓情不同,而景自不同。
你在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1:23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TOP

万恶的印度签证,在等了10天以后终于到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36

比印度签证更万恶的,其实是印度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xactly!!!你终于明白我的感受了,这正是最后一天我离开博卡拉的心情,其实很庆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7 12:40

向往!
下一步去蓝比尼吗?

TOP

是的,明天去大采购,后天出发去Lumbini,住韩国寺,然后到border Sunauli过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