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7.jpg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z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z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木有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藏货好多啊~~~
以后我也要慢慢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不是藏的,是因为手机和笔记本是两个系统,原来只有用邮箱发到电脑上,费半天劲只能发几张。
刚刚发现无线上网卡也可以放手机的存储卡,就直接拷过来了,呵呵
mindy,你有就多发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美的回忆,苏大的秋天,真是迷人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美的回忆,苏大的秋天,真是迷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2:20

可以考虑明年再去 或者等雪景应该也是不错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去了。
苏州文庙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9/1203/179336t-327202291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22:41

让老马发一张2K+的银杏吧~
比这棵树长得还要经典

问一个不专业的问题:为乜高龄的树基本上都是银杏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让老马发一张2K+的银杏吧~
比这棵树长得还要经典

问一个不专业的问题:为乜高龄的树基本上都是银杏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2-10 17:34


银杏树种的特点就是长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