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要尤其表扬下黑子同学,吾从来么发现过,一个24L的小鹰包里可以装那么多吃的东西~~~几乎3天5个人的路餐,除了从领导包里挖出来的若干,都是从这个神奇的哆啦A梦小口袋里顺出来的~~~虽然,吾只是小小的质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3:14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S,我的包不是小鹰,是云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 15:28


吾管那个画着只鸟的O包都叫小鹰包~~~你那只是哆啦A梦包~~~吾昨天不是说了吗,吾要改投B粉门下了~~~

TOP

想看两不厌~~~

相望.jpg

TOP

这只就是传说中的母麒麟?

传说中的母麒麟.jpg
1

评分人数

TOP

就是这只火鸡腿,勾起了我对晚饭的欲望~~~谁知道,看到这只鸡腿的时候,离晚饭其实还有4个小时+~~~

火鸡腿.jpg

TOP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琥珀.jpg
1

评分人数

TOP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1350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0

哟~~~这个男宁长尾巴哦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看两不厌~~~

1350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54


明明说讨厌--你瞧人家那口型

TOP

我再上些pp

DSC_7043.jpg (152.97 KB)

DSC_7043.jpg

DSC_7031.jpg (191.22 KB)

DSC_7031.jpg

TOP

没有按顺序

DSC_7115.jpg (174.26 KB)

DSC_7115.jpg

DSC_7092.jpg (167.63 KB)

DSC_7092.jpg

DSC_7098.jpg (177.62 KB)

DSC_709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