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不错啊,比某些皖南古村便宜多了。

TOP

NND
查了一查,居然一个破村落要收15大洋一港~~~~~
mindy 发表于 2010-1-21 19:23


冬天去川底下很冷
风很大
建议还是天气暖和以后去

TOP

日期 天气现象 气温 风向 风力
27日星期三 白天   多云 高温 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28日星期四 白天   晴 高温 2℃  北风  3-4级  
夜间   晴 低温 -6℃  北风  3-4级  
29日星期五 白天   晴 高温 3℃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7℃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未来4-7天天气预报(2010-01-26 18:00发布)    仅供参考30日星期六 白天   多云 高温 4℃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31日星期日 白天   晴 高温 3℃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6℃  无持续风向  微风  
1日星期一 白天   晴 高温 3℃  无持续风向  微风  
夜间   阴 低温 -5℃  无持续风向  微风  
2日星期二 白天   晴 高温 2℃  无持续风向  微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冬天貌似会比去年冷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的-5度其实不太可怕~~~

TOP

时刻关注天气变化
吾也要做攻略了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时刻关注天气变化
吾也要做攻略了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8 23:47


北京的天气肯定会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

TOP

“ 回来的路上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也是我此行强烈要求到此一游的景点。还在建造中。。。”

这啥时候的帖子了呀?转的么??
神山下朝圣的路上,有我蹒跚的脚步...

TOP

“ 回来的路上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也是我此行强烈要求到此一游的景点。还在建造中。。。”

这啥时候的帖子了呀?转的么??
诱惑 发表于 2010-1-29 19:39


游记当然是LZ本人亲自写的啦~~~还有一篇就能完结了~~~开篇第一句就说了是2008年春节时候的事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