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风动3姐妹

DSC_1115_4sister.jpg (222.38 KB)

DSC_1115_4sister.jpg

1

评分人数

TOP

私语,风动3姐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16:32


这后面……我貌似觉得有个茅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海外TX,集体照怎么又是变形的呀?
Anne 发表于 2009-3-9 00:07

海外拍的能不变形吗?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11
qiankun 发表于 2009-3-9 11:17

骆驼你好像胖了,还是肿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这后面……我貌似觉得有个茅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16:39


左拐再左拐

TOP

正确版本是左右右左左

TOP

正确版本是左右右左左

TOP

彻底ft

TOP

不好意思来晚了,让各位久等了

DSC_0034.JPG (97.54 KB)

DSC_0034.JPG

DSC_0041.JPG (113.61 KB)

DSC_0041.JPG

DSC_0100.JPG (97.25 KB)

DSC_0100.JPG

DSC_0180.JPG (132.14 KB)

DSC_0180.JPG

DSC_0190.JPG (65.58 KB)

DSC_0190.JPG

DSC_0205.JPG (178.47 KB)

DSC_0205.JPG

DSC_0205.JPG (178.47 KB)

DSC_0205.JPG

DSC_0211.JPG (111.38 KB)

DSC_0211.JPG

DSC_0236.JPG (127.61 KB)

DSC_0236.JPG

DSC_0240.JPG (87.77 KB)

DSC_0240.JPG

DSC_0249.JPG (87.27 KB)

DSC_0249.JPG

DSC_0251.JPG (78.15 KB)

DSC_0251.JPG

DSC_0311.JPG (173.94 KB)

骆驼发飙啦~~~

DSC_0311.JPG

DSC_0078.JPG (112.3 KB)

DSC_0078.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不好意思来晚了,让各位久等了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17:16


发我的D80记得把你D80一起发上来

海外tx的DC周日早上被我们扣了ao造型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