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1:07 发表 这个要顶~~~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1:12 发表 那是龙的第9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20 发表 会有更多人出来反驳的 天奇,水王,海外,小飞马你们人呢~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gordon_lu2008 (高登)当前离线
排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21:22 发表 我等天奇发言。。。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8 21:33 发表 D80好, D80真好 400D不好, 400D真不好 我发言完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1:34 发表 让他们YY好了。。。。。。偶们D80水队还是最强大的。。。。。。。天奇、小安、小飞马、海外、HHRR、小哈密、3Q、阿修兰、小三。。。。。。D80水队不断壮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