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08 发表 不敢超过师父。。。上次就是快到2000时。。。立马花了800多买金钱卡送众XDJM们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1 发表 超吧,你的目标是天00地00,他的UB目前排名第一,是第2名的2倍 跟我比是没啥好比的,我灌了1年半才搞了这么点,老矣老矣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23:01 发表 那等你+U赚到100UB了我再给你看咯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03 发表 今天买了 赤壁,在家边看边上网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23:17 发表 没问题,我还有1000多张照片没发呢。。。要是全发了赚的U币都够买你回家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哈哈,支持一下 77很酷地甩出1000UB,把小安抱回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5 23:18 发表 师父。。记得3清的时候把碟带给偶。。。偶就不用买了。。。。!!谢谢!!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23:19 发表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