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4:38 发表
80174

月光MM亲自操机所拍..

8203众生相..
瞧那眼,个个红得跟什么似的...
熬夜太多,累啊..


一路辛苦啊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8-6-13 14:54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4:48 发表
蟑螂:洗刷刷洗刷刷
小俊:教导有方,欧也!80178

。。。。。。。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先上菜..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你们在吃什么,我也要吃

DSCF06561.JPG (115.59 KB)

DSCF06561.JPG

TOP

来个满汉全席

13.jpg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表演特技讨饭吃
看我可爱吧

DSCF06341.JPG (172.1 KB)

DSCF06341.JPG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3 14:58 发表
你们在吃什么,我也要吃


间断水下,一会再发图..
想到那个经典的笑话--

某男医院就医,
某男: (一脸痛苦状) "医生,我吃什么拉什么...既浪费食物,又伤害身体...怎么办?吃点什么才好呢?"
医生: (很专业的沉思半天)" 恩,那你只能吃shi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3 15:01 发表
表演特技讨饭吃
看我可爱吧

帮小俊水下---

灾民!!!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4:34 发表
花花体谅我,给我加UB的机会..
下面代花上传几张..
掌声!



噼里啪啦,,,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14:34 发表
花花体谅我,给我加UB的机会..
下面代花上传几张..
掌声!



噼里啪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