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27 发表

又收了一个,表弟表妹都可以成为一个加强连了.



跟着大笨有肉吃

TOP

风景

DSCF0107.JPG (75.13 KB)

DSCF0107.JPG

DSCF0086.JPG (189.49 KB)

DSCF0086.JPG

DSCF0102.JPG (175.66 KB)

DSCF0102.JPG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17 发表


尤其是那晚看星星,那勾人的眼神让人无限想象


青蛙,你好恶~~
顺便写几句青蛙吧,青蛙是我印象特别深的人之一
首先,当青蛙遇上山宁,那是比鬼村更让人难以入眠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夜听到无心睡眠
其次,当青蛙遇上米饭,那是难得一遇的盛况。据爆料,青蛙那天吃了一碗米饭、一盘米饭,和1/2汤碗(我们当时的鸡汤)米饭。最后语出:等会要坐车,不能吃太饱
最后,当青蛙遇上齿轮,人生终于发生了巨大的蜕变,两人并肩长谈,相恨见晚,最终并肩睡去,将东X西X发挥到极致。

TOP

我也来爆张不正常的:

DSCF0109.JPG (123.69 KB)

DSCF0109.JPG

TOP

风景,风景:

DSCF0120.JPG (93.03 KB)

DSCF0120.JPG

TOP

诺丁山啊,你这是造的什么孽哟~~~~~~~~~~~~~~~~~!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jinxianliang 于 2008-5-4 14:31 发表
我也来爆张不正常的:


老子守身如玉30年!冰清玉洁!晚节不保啊!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4:32 发表
诺丁山啊,你这是造的什么孽哟~~~~~~~~~~~~~~~~~!


我也是受害者,怎么就没人帮我说几句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好有才啊,写东西都一大段一大段的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4:27 发表
大奔,低调低调,由于你我饮酒过量,丑态露了不少,已经有点坏苗头了,一定要低调啊!低调就是自救了

你不觉得来不及了吗?那个瞬间,深深的留在我们大家的脑海里和相机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