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ash]http://www.tudou.com/v/jrPC1OrqsLo[/flash]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v/HHaAUNplhEE[/flash]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抓鸡的视屏名字应该叫做<鬼子进村了>

敬子的牌牌太多了,给我两个挂几天.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7 19:45 发表
抓鸡的视屏名字应该叫做

敬子的牌牌太多了,给我两个挂几天.

对哦,不说没发现,一说吓一跳啊
镜子,你头颈吃得消哇?当心头颈后面出曹头肉啊,我们帮你挂一块好来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呵呵,现在走出来不要太拉风呀,呵呵,好多牌牌,开心呀

这可是偶血汗换回来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还有多少视频么传上来啊~~~~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晕。。。那个说10秒的跑了最快,抓鸡最慢了~~~

TOP

豆豆这个吃葡萄的样子。。。。。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5:54 发表
镜子,后来我们去FB了,在云南路上的我带一拉去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很奢侈的消费了一下,6个海鲜,8个菜,10个人,平均每人38.50 ,你觉得还可以伐,可以就定那里,路也方便,大家讨论下。



这个地方,绝对OK!吃的很开心,东西好,价格灵

叫老张一起去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7 17:07 发表
唉,还好我是和两厅一起玩千秋,也就是糖糖她爸,不然就象那几组,还真说不清来,呵呵



哪几组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