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小安的文字照片,我决定开始动手写去年6月的西藏游记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09:26


别到我去了西藏回来开写了你还没写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睡到自然醒,天天晒太阳;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哈哈,随便你们怎么BS我,这就是我的理想!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07


以前在拉萨住的一个青年旅舍<牧野>的标语就是:
像狗一样的晒太阳
嗯,我很喜欢这个标语

TOP

上张当时吉首回张家界的绿皮火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10:07



据说可以逃跑的是吗?

TOP

海外.你这么能ZN,虎跳非你莫属了。而且你要徒步全程,从上虎跳的28拐开始一直到下虎跳的HIGH WAY,一个受虐环节你都不能省!徒步过虎跳.算是初级徒步毕业了,就可以考虑徒步雨崩来个梅里小转山, ...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13



走318,在三江相会处也享受过类似厕所,哈哈

TOP

孤烟,广东型男那不是还会空一个房间么,笨~
小安 发表于 2009-2-5 09:59


孤烟啊,你太纯情了,要像小安多学习学习

TOP

孤烟啊,你太纯情了,要像小安多学习学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0:12


这话说的... 偶也很纯情的好伐,是孤烟太笨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海外说错话啦,知道做人难了吧,尤其是面对女人的男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哈哈,海外说错话啦,知道做人难了吧,尤其是面对女人的男人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10:16


在女人面前,尤其是在苗女人面前,要谨言慎行,否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啥时候苗女了?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本土化工作吧

TOP

靠,苗女会下蛊的,万万惹不得,不然死的很惨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