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5:55 发表 忘了说了,其实你也可以去的,我们也是后援团。。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6:03 发表 我要是去了,连撒旦都要笑了……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7 发表 这么忙的啊,,,其实有很多种方式可以上msn的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2 16:05 发表 不要乱说笑了。。 你嘎玉树临风。。
DSC_0600.jpg (80.05 KB)
下载次数:3
2008-4-22 16:37
DSC_0603.jpg (75.11 KB)
下载次数:4
2008-4-22 16:38
DSC_0604.jpg (81.92 KB)
2008-4-22 16:40
DSC_0605.jpg (74.37 KB)
2008-4-22 16:41
DSC_0606.jpg (87.9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