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欧从西安回来啦,很圆满很幸福  
上来报道~~~~~~~
怎么四清还没出结果?想念uno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欢迎归来……

TOP

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周六或者周日,报上来啊,讨论下四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4 20:34 发表
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周六或者周日,报上来啊,讨论下四清


哪个?
20/21?

TOP

都为四清预留了

TOP

当然是20/21啦,呵呵,偶电脑显示器挂了,周末估计去不了四明山了,得去修显示器,哎,郁闷的

TOP

我就在想你不是准备去看雪了嘛,怎么有空四清了

不过这天不一定有雪看

TOP

以目前的清醒来看,肯定没戏,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