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诺,你MSN多少?

TOP

大王 派我来巡山!!!
DSCF3036.JPG
DSCF3037.JPG
DSCF3038.JPG

TOP

谁能上传一张我正经点的照片呢?都没法给我同事看.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4:18 发表
大表哥来啦~
小妹这厢有礼了
我先给你请安了,你可不能再欺负我哦~~~


申申表妹好!
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你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23 发表
小诺,你MSN多少?

诺丁山:
msn:ajohn_chen@hotmail.com
qq:673763999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25 发表
谁能上传一张我正经点的照片呢?都没法给我同事看.


你有正经的照片?

TOP

大奔,低调低调,由于你我饮酒过量,丑态露了不少,已经有点坏苗头了,一定要低调啊!低调就是自救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4:25 发表


申申表妹好!
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你了?

又收了一个,表弟表妹都可以成为一个加强连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17 发表


尤其是那晚看星星,那勾人的眼神让人无限想象



同感同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腐败的女驴
扇子的出现,打破了公驴统治腐败界的神话

TOP

[quote]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25 发表
谁能上传一张我正经点的照片呢?都没法给我同事看. [/quo
不好意思,人称MY狗仔队老大!所以一般正经照片都PS成不正经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