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1:52 发表

貌似,我好象看到什么了,呵呵
JUDY加油

敬子,xiaofei是你的同事对吧……
你赶快去拷问拷问他吧。
顺便,我觉得应该把你发配到上面那张照片里的“xx田”里去种地,嘿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11:52 发表

貌似,我好象看到什么了,呵呵
JUDY加油


敬子,你的出现总是很意外阿很意外。。。

很准很恰当地时刻你就冒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2:06 编辑 ]

TOP

看上去不错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睡醒啦~出来冒个泡泡~

DSCF6125.jpg (96.14 KB)

动物园站,等待公车至浙大

DSCF6125.jpg

TOP

浙大

DSCF6126.jpg (70.2 KB)

毛主席老人家,您辛苦啦~

DSCF6126.jpg

TOP

远眺

DSCF6128.jpg (82.36 KB)

这是谁的公车!!!^_^

DSCF6128.jpg

TOP

翻山又越岭,误走上天竺

DSCF6129.jpg (118.7 KB)

DSCF6129.jpg

DSCF6130.jpg (96.27 KB)

DSCF6130.jpg

DSCF6134.jpg (150.21 KB)

DSCF6134.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09:51 发表
这次大家都是非常地强,是真的强,这次爬完全程的兄弟姐妹们的人数让我大大的意外!
22个人出发,14个人爬完全程,10男4女,用时10个半小时。圆满完成目标!走完毅行的XDJM,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江浙一带已经没 ...


啊!不是15个人完成目标啊?

TOP

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DSCF6132.jpg (104.81 KB)

DSCF6132.jpg

DSCF6147.jpg (103.69 KB)

DSCF6147.jpg

DSCF6204.jpg (101.3 KB)

DSCF6204.jpg

TOP

昨晚上了手机拍的,今天再上数码拍的
浙大,我们的出发站!

IMG_3110.JPG (97.28 KB)

IMG_311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