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日寄书已经短过了.要是丢了.就用ROMATE的地址.我们交保管费给"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2

对的,我写的寄信人地址就是Tiki那里,要是收不到,就会退回那里的

TOP

LS.你欠了一PG的彩信和明信片哈.套用现在流行用语:将遭到强烈谴责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09:17

估计是郭嘉管制,你可以感谢,或者谴责郭嘉

TOP

在乌鲁木齐一家没招牌的小店吃到好好吃的抓饭
服务员甚至连汉语也说不利索,但对我俩很好奇很有爱,他们维族姑娘小伙都很靓

IMAG0067.jpg (29.46 KB)

IMAG0067.jpg

TOP

终于能发图啦!!!看来不是郭嘉管制


ls各位我有地址的卡片都已寄出
海外,要明信片的地址pm我

TOP

手抓羊肉
好吃,就是也不便宜

c5f6dbb6f29312ec8948e9dd94d6324e.jpg (66.77 KB)

c5f6dbb6f29312ec8948e9dd94d6324e.jpg

TOP

以上补前2天的吃食,我们昨天还吃了当地人作的大盘鸡,好好吃,可惜忘了拍
上一张喀纳斯湖,因为不是360拍的,效果差强人意

IMAG0069.jpg (24.79 KB)

IMAG0069.jpg

TOP

天空好蓝啊 很低很低的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喀纳斯

IMAG0070.jpg (31.21 KB)

IMAG0070.jpg

TOP

对的,我写的寄信人地址就是Tiki那里,要是收不到,就会退回那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5 15:13


好主意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好像是很旱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